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2320]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经常吹空调会造成关节炎吗?膝盖发凉、怕冷又是怎么回事?

经常吹空调会造成关节炎吗?膝盖发凉、怕冷又是怎么回事?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17 10:26:31 By 祁艳霞 阅读(4904)

朋友们,这两天是不是开始感受到,夏天火辣辣的热情呢?那么何以解热呢?恐怕唯有空调续命吧!接着问题又来了,有些人担心吹空调得关节炎,而导致家里为开不开空调而产生纷争,那么吹空调真的会得关节炎吗?膝盖发凉、怕冷又是怎么回事呢?

什么是空调腿?

夏季,经常在空调房间内穿短裙、短裤,坐久了就会感觉冷,很容易出现双膝关节酸胀等现象,即急性膝关节滑膜炎,也就是所谓的“空调腿”。

“空调腿”,是指室内开启空调后,室内地面水平温度很低,人的双腿长期处于地面低温中,暴露在外的双膝容易受凉刺激,出现双腿酸痛,严重时膝关节疼痛、肿胀使人难以忍受,以中年女性较为常见。

中养艾草膝盖贴

开空调膝盖发凉、怕冷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是由于自然状态下关节本身的血液流动就缓慢、血液供应不丰富,寒冷刺激会造成血管痉挛,使血流缓慢,供血量减少;

二是血流放缓后,关节的代谢产物和炎症因子容易淤滞在关节周围,进而导致关节的症状加重;

第三,寒冷刺激容易造成关节周围肌肉收缩力量的下降、关节周围韧带的弹性下降,肌肉和韧带对关节运动时的保护作用和稳定作用下降,出现原有症状的加重和关节功能的障碍。

所以,当你觉得膝盖经常感到发凉、怕冷、怕风,那有可能你的膝关节内部已发生退变,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酸胀,不必太过担心,这是膝关节在提醒你要好好保养了。

如果您在阴凉寒冷天气或者温度低的空调房中待久了这些症状会加重,甚至酸胀、疼痛、卡顿,建议您及时就诊,早发现,早诊断。

总之,吹空调不会导致关节炎,您尽可放心开空调。您更需要关心的是开空调期间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空调温度适宜,避免温度过低,进入室外之后,因快速的大幅温差变化导致中暑。

【产品名称】:中养艾草膝盖贴

【规格】:14cm*10cm

【产品成分】:艾叶油、薄荷油、磁粉、桂花油、桉叶油、肉桂为原料混合,加放热熔胶,混合成膏,滩涂在无纺布上,经切片、包装而成的艾草贴。

【使用方法】:取本品撕去背衬纸,贴在相应的身体部位或穴位,每贴敷用8-12小时。

【注意事项】:

1、皮肤充血、溃烂、破损者禁用;

2、过敏体质者禁用;

3、孕期和哺乳期禁用;

4、勿贴于头发、眉毛及易出汗处以免脱落;

5、少数人试用期间局部有刺痒感或出红,不影响使用,停用后逐渐消失;

6、本品为一次性使用、外用;

7、本品为家居日常类产品。

关键词:膝盖 空调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