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2550]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至|夏季该如何护发?夏季护发的关键在哪?

夏至|夏季该如何护发?夏季护发的关键在哪?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1 14:54:49 By 赵宇 阅读(4227)

夏至,预示着正式进入盛夏,随之而来的是烈日、暴晒、炎热与干燥,很容易出现秀发缺水干枯无光泽、分叉易断的状况。那么夏季该如何护发?夏季护发的关键在哪?

夏季护发方法

1、避免阳光直射

夏季的特点就是天气炎热、阳光强烈。因此,夏季护发首先就是避免阳光直射。头发在阳光强烈的照射下很容易损伤。一般情况下女士出门可以考虑用太阳伞和帽子来保护头发,即使是男士,在强烈的阳光下也需要一顶帽子来保护自己的头发。

2、补充水分

相较于其他季节,夏季身体的新陈代谢要略高于其他季节,身体容易出汗缺水,头发也是一样。因此夏季要注意给头发补充水分,比如用一些滋润性的洗发水,还可以用一些保湿的护发素或者发膜。此外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瓜果蔬菜等等。

3、养护头发

如果要去郊外游玩或者工作,那你就要提前做好头发的养护工作了。简便易行的方法就是备好护发素。护发素的清洁和锁水功能很适合夏天使用,有些护发素本身带有不少营养成分,很适用于头发受损后使用。

养发头发当然少不了中养玫瑰养发乳

中养玫瑰养发乳

中养玫瑰养发乳-广州西子

规格:300ml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植物萃取精华,舒缓滋养头发,修护滋养头发,使头发舒畅有活力。

公司介绍: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企业,公司主营、加热腰带、面膜原液、精油泥灸、艾灸等产品的生产加工。主要服务于OEM、ODM、品牌代理、品牌加盟等合作商。

目前中养玫瑰养发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中养玫瑰养发乳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