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2328]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父亲节】给咱爸准备一瓶到位的洗发水、护发素!

【父亲节】给咱爸准备一瓶到位的洗发水、护发素!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3 16:51:28 By 赵宇 阅读(4132)

饱经风霜的岁月,留痕在父亲那双宽厚而温暖的手掌,手上的伤口和粗糙的纹路,仿佛崇山峻岭般一望无际。这个父亲节,献给您无限的感激和温馨的祝福,给咱爸准备一瓶中养洗发水、护发素!

夏季头发容易出现什么问题?

头发干枯毛糙:会使头发皮层失去水分,控水力减低。

头发缺乏弹性:会使头发的蛋白质因光解而减少,如枯草般失去弹性和光泽。

头发易断:紫外线长期照射会使头发的抗物理能力减低,容易分叉和断裂。

这个父亲节,给咱爸准备一瓶中养洗发水、护发素!

中养旗下护发产品介绍:

中养玫瑰养发乳

中养玫瑰养发乳-广州西子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植物萃取精华,舒缓滋养头发,修护滋养头发,使头发舒畅有活力。

中养控油洗发水

中养控油洗发水-广州西子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细腻有活力。

中养酵素洗发水

中养酵素洗发水-广州西子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发,使得头发清洁干净,修护保养,起到柔润细腻养护作用。

中养去屑洗发水

中养去屑洗发水-广州西子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起到畅爽舒适状态。

中养头皮清洁乳

中养头皮清洁乳-广州西子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细腻有活力。

中养护发素

中养护发素-广州西子

产品介绍:植萃成分配方,滋养头发,使得头发细腻舒畅,清爽自然,恢复光滑亮彩的状态

目前中养旗下的护发产品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中养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