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2861]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紧致贴,无需运动,贴出健康好身材

中养紧致贴,无需运动,贴出健康好身材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3 15:46:36 By 赵静茹 阅读(3249)

每天大吃大喝,导致脾胃失调,身体新陈代谢不足,顽固脂肪堆积越来越多,有没有时间去运动。中养紧致贴,每天贴一贴,无需运动,贴出好身材!

身体发胖与哪些不良因素有关?

1、水肿虚胖

有一部分人群的身体排水功能很差,大量的水分在身体中聚集,就会导致水肿型的肥胖,这就是常说的湿气重。

2、代谢障碍

身体中的新陈代谢就是把对身体有害的东西排出体外,当新陈代谢运转不正常时,就会导致高血脂、高血压、身体肥胖。

3、不良的生活习惯

生活中一些不良的习惯就会影响到身材,比如长时间的久坐跷二郎腿,时间久了就会阻碍身体中的淋巴以及血液循环,导致下半身的肥胖浮肿。

中养紧致贴

中养紧致贴

【规格】10cm*30cm

【产品成分】本产品由应用医用非织造敷布,医用压敏胶,防粘离型纸,发热体(木质活性碳粉,铁粉,蛭石,吸水树脂,食用盐,水)植物粉包(艾绒,益母草粉,番泻叶粉,红花,薄荷粉,甘草根粉,桑叶,冰粉)组成。

【使用方法】

用温水将肚脐部位洗干净,并按摩5分钟;打开包装将本品贴于肚脐部位,轻压抚平贴牢,约5-10分钟开始发热,待无热感后揭下即可;

如贴敷部位处温度过高,请将紧致贴重新贴于肚脐部位的内衣外侧,隔衣贴用可以降低温度,防止皮肤灼伤。

【功效】1、精准调理:调理身体体质,增强新陈代谢。

2、适合年轻人:不用节食,不大量运动。

3、天然草本配方:合理配比。

4、快速吸收:高吸收渗透,8小时效果加固。

中养紧致贴天然草本制作,温和改善调理身体,健康塑身!

关键词:紧致贴 塑身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