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去屑洗发水,拒绝雪花飘飘!

中养去屑洗发水,拒绝雪花飘飘!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1 12:21:52 By 赵静茹 阅读(2362)

每到季节交替时期,头皮油脂分泌系统容易失常,而出现干燥起屑或异常出油等问题,轻轻一拨发丝,恼人的头皮屑就像雪花般随风飘散,看起来既不美观又超级尴尬。中养去屑洗发水,拒绝雪花飘飘!

头皮屑产生的原因:

1、头皮上正常衰老死去的皮肤角质小碎片,它和着头皮分泌的皮脂及空气中坠落下来的尘埃一起,形成头皮屑。

2、生理性新陈代谢较快,导致头皮屑产生增多。

3、当因某种原因如食用大量的辛辣刺激性食物或大油多脂性食物等使皮脂的分泌溢出过多时,菌嗜食皮脂后会大量繁殖,同时又产生分泌物进一步刺激皮脂的分泌,并加快表皮细胞的成熟和更替速度,周而复始的恶性循环使得头皮屑也相应地增加许多。

中养去屑洗发水,拒绝雪花飘飘!

中养去屑洗发水

产品名称:中养去屑洗发水

产品规格:300ML

产品功效: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起到畅爽舒适状态。

中养去屑洗发水,清洁滋养,不做头屑星人!

关键词:去屑 洗发水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