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3140]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艾草全能贴,夏季去湿正当时

中养艾草全能贴,夏季去湿正当时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1 16:24:09 By 赵静茹 阅读(2591)

《本草纲目》记载艾叶:温中、逐冷、去湿。长夏乃是“湿当令,一不小心,就会被湿所伤,轻者身体发沉,头昏倦怠。

湿气重的表现

1、起床时:看感觉

身体沉重,走路走不动。这种感觉可以判断为湿气重。

2、洗漱时:看舌苔

舌苔白厚,看起来滑而腻,则说明体内有湿气;若同时又黄又腻,则有湿热;若伴有舌红而干或舌有裂纹,则说明湿热伤阴了。

3、饭前:感食欲

感到口中发黏发腻。或是感到胸腹胀满不适,没有食欲,或积食能吃饭,但同时对食物的感觉不敏感了,都属于湿气重。

4、如厕时:看大便

若大便不成形,或排大便时有排不净的感觉,或排便费力,或冲大便时很难冲洗干净,都说明体内有湿气。

中养艾草全能贴

中养艾草全能贴

【规格】14cm*10cm

【产品成分】艾叶油、薄荷油、磁粉、桂花油、桉叶油、肉桂为原料混合,加放热熔胶,混合成膏,滩涂在无纺布上,经切片、包装而成的艾草贴。

【使用方法】取本品撕去背衬纸,贴在相应的身体部位或穴位,每贴敷用8-12小时。

【注意事项】

1、皮肤充血、溃烂、破损者禁用;

2、过敏体质者禁用;

3、孕期和哺乳期禁用;

4、勿贴于头发、眉毛及易出汗处以免脱落;

5、少数人试用期间局部有刺痒感或出红,不影响使用,停用后逐渐消失;

6、本品为一次性使用、外用;

7、本品为家居日常类产品。

中养艾草全能贴,赶跑湿气,贴出健康好身体!

关键词:艾草贴 去湿 养生
上一篇:夏季如何养发呢?养发乳怎么样?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