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0212]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要做头皮清洁?头皮清洁有必要吗?

为什么要做头皮清洁?头皮清洁有必要吗?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7 16:33:36 By 赵宇 阅读(4082)

人之美离不开一头茂密乌亮的好头发,而好头发并非凭空得来,就如同好庄稼离不开好土壤一样,好头发在相当程度上取决于头皮的健康状态。洗脸先从卸妆开始,洗头先从深层洁净开始。那么为什么要做头皮清洁?头皮清洁有必要吗?我们来看看吧!

中养头皮清洁乳

为什么要做头皮清洁?

头皮和皮肤一样有毛孔、皮脂腺,它比身体其它地方的皮肤薄很多,而且头皮的皮脂分泌是面部的两倍。所以如果我们不定期清洁头皮,它就会像面部皮肤一样出现毛孔阻塞、形成黑头等问题。

头皮清洁有必要吗?

头皮清洁有必要。平时我们用的洗发水只能清洗发丝,但是很多造型产品,甚至是汗液都有可能堵住毛囊,导致头发扁塌,发质也容易受损,给头皮做清洁和给脸部做清洁的道理是一样的,除去头皮中多余的杂质,恢复毛囊健康,头发才能更健康。

如何判断是否需要清洁头皮?

一般情况下,应该一周能进行一次头皮深层清洁。也可以从头皮状态来判断,如果头皮屑变多,很容易有泥垢甚至是白色的小颗粒,头皮清洁就要速速安排起来了。

那今天,您给头皮洗澡了吗?您给头皮卸妆了吗?中养头皮清洁乳,来给您的头皮洗个澡!

中养头皮清洁乳

中养头皮清洁乳-广州西子

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细腻有活力。

目前中养头皮清洁乳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中养头皮清洁乳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