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2299]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西子的紧致贴都有哪些功效?紧致贴该如何使用?如何才能保持好身材?

广州西子的紧致贴都有哪些功效?紧致贴该如何使用?如何才能保持好身材?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8/11 18:57:05 By 祁艳霞 阅读(4179)

想要保持好身材,可谓是这个时代男女老少非常关心的N大问题之一。所有人也都在问:到底什么才是可以保我永远不发胖的秘诀啊?是运动?是少吃?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持好身材呢?广州西子的紧致贴都有哪些功效?广州西子的紧致贴该如何使用?

广州西子的紧致贴都有哪些功效?

精准调理,调理身体体质,增强新陈代谢。

适合年轻人,不用节食不大量运动

很健康,天然草本配方合理配比。

快速吸收,高吸收渗透8小时效果加固。

广州西子的紧致贴该如何使用?

1、先撕开背面,中间透明贴膜

2、对准肚脐贴下,撕开贴膜

3、双手在腹部上,左右按压平铺

4、根据个人使用情况,6-8小时撕下即可

中养紧致贴

【产品名称】:中养紧致贴

【规格】10cm*30cm

【产品成分】:本产品由应用医用非织造敷布,医用压敏胶,防粘离型纸,发热体(木质活性碳粉,铁粉,蛭石,吸水树脂,食用盐,水)植物粉包(艾绒,益母草粉,番泻叶粉,红花,薄荷粉,甘草根粉,桑叶,冰粉)组成

【注意事项】:

1、本产品不可入口,即开即用,避免氧化失效。

2、贴敷时如皮肤感觉不适,请立刻停止使用,待不适感消失后再行使用。

3、

过敏体质者禁用、孕期、糖尿病患者、高热患者、血液循环障碍者、贴敷部位皮肤受损者、婴幼儿等人群不能使用。

4、女性生理期会有使经量加大的情况,经期量大者请谨慎使用。

5、本品为家居日常类产品。

如何保持好身材?

1、要吃早餐

若不吃早餐,便会整天没精打采,对身体不健康,且白天多活动,比较容易消耗卡路里,早餐也不要吃过油过于刺激性的食物哦,早餐要吃好,早上吃的过于油腻容易给肠胃带来负担哦。

2、不吃宵夜

晚上吃宵夜容易诱发发胖,因为食物消耗的速度很慢,且消耗不全,剩余的能量有些会转化成脂肪堆积起来。吃夜宵还会造成严重的睡眠质量差哦。

3、减少吃小零食

很多人都有爱吃零食的习惯,殊不知这是导致身材走样的重要因素,因为这些零食的卡路里一般都很高,且没有饱腹感,所以摄入的量比较多,容易导致发胖。适当的选择坚果,水果,酸奶,蔬果干作为零食,总之:零食要适量哦!

锻炼是保持身材是重要方式之一,如果单靠饮食而不去锻炼的话,效果也是不明显的。平板支撑、跑步都是较为不错的运动。

4、保持充足睡眠

不可熬夜。每晚入睡后,是人体各种贺尔蒙分泌旺盛时,若于这时熬夜,会导致内分泌造成失调,而影响精神,对身材也有一定影响。

关键词:紧致贴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