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0188]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季头屑为什么增多?春季头屑增多了怎么办?

春季头屑为什么增多?春季头屑增多了怎么办?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14 18:07:05 By 赵宇 阅读(4013)

天气逐渐回暖我们认识到,春天来了!伴随春天的到来,我们突然发现为什么头屑也随之增多了呢?那么春季头屑为什么增多?春季头屑增多了怎么办?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中养去屑洗发水

春季头屑为什么增多?

春季气候干燥,人体皮脂腺分泌水平下降,头发失去足够滋养,所以发质本身就偏干的人群此时更容易脱屑。而如果头皮处皮脂过多,就会使脱落的细胞一起附在头皮上,干燥后也就变成细碎的头皮屑!

中养去屑洗发水

春季头屑增多了怎么办?

1、头发没干不要睡觉

无论多晚,洗完头以后一定要吹干头发在睡觉,如果你属于发量较多的人群,那么可以将头发分成前后左右4个区域,先吹干一个区域以后再去吹另一个地方,这样做可以快速吹干头发。

2、刺激性食物不可过量

头皮屑多的人还应该避免油荤重、油炸、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的摄取,内在的调理可以减少对油皮的刺激,减少油脂头屑的分泌。

3、使用中养去屑洗发水

中养去屑洗发水

中养去屑洗发水-广州西子生物科技

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起到畅爽舒适状态。

中养去屑洗发水,植萃成分配方,使得头发清爽干净!目前中养去屑洗发水正在火热招商中,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关键词:中养去屑洗发水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