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0204]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草本泥灸?

什么是草本泥灸?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3 14:27:19 By 张仪贞 阅读(5963)

泥灸是古老蜡灸疗法的一种延伸,其涵义是热灼和熨烫。泥灸它是由108种中草药和黑泥矿物质熬制而成的。因其形状如泥,固名泥灸。泥灸具有很强柔韧性,可随意贴敷身体的任何部位,疗效好,快,具有、、的多重功效,能迅速打通人体经络,将人体内的风寒湿邪逼出体外,达到快速顽疾的目的;、对皮肤无任何副作用,标本兼治。

使用草本泥灸会有哪些好处呢?

1、解除肌肉疲劳

对于只顾忙碌工作而不顾休息的人或因客观原因造成不能充分休息的人来说,日积月累将会“积劳成疾”。因此,脑力劳动者长期伏案工作,容易造成项背部肌肉的慢性劳损;体力劳动过重者容易造成腰、腿、肩、肘等部的肌肉疲劳。而无论哪个部位的疲劳,在疲劳、酸痛的部位使用,可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及淋巴回流,增强局部组织的营养供应,促进有毒物质的排出,从而解除疲劳状态。 

2、调节精神紧张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竞争激烈,再加上营养配置不合理,环境污染严重,体育锻炼少,活动空间狭窄,人们常常觉得身体疲惫、精神紧张、大脑疲劳。医学上称这种感觉为精神紧张综合症,能量泥灸可以精神紧张,解除大脑疲劳。

3、各种疼痛

“不通则痛,通则不痛”,这是中疗常说的话。医学认为,疼痛主要是由于经络、气血瘀滞不通所致。具有疏通经络、、祛除瘀滞的作用。

有些常见的疾病,如急性腰扭伤、落枕、头痛等疾病,可起到立竿见影止痛之效。具有缓解疼痛的作用。

泥灸适宜人群:

1、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

平日虽无重大疾病,但经常感冒,长期劳累而导致的身体虚弱,精力颓废。

2、体弱多病或患有慢性疾病的人

如慢性、肺气肿、支气管、高血压、糖尿病、月经不调等,这些情况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用解决的。

3、康复期的患者

如手术后、出血后、重病后、产后身体虚等。

关键词:泥灸,草本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