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0429]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携手同行,合作互赢,热烈祝贺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火爆网喜获十重豪礼!

携手同行,合作互赢,热烈祝贺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火爆网喜获十重豪礼!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1 17:41:50 By 张仪贞 阅读(4952)

火爆十一年,感恩送豪礼!热烈祝贺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火爆网,与火爆网同行,共创招商奇迹!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成立于2016年,并于同年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公司是中药热敷瘦瘦包、面膜原液、精油泥灸等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主营产品或服务:

热敷瘦瘦包;加热腰带;面膜原液;精油泥灸;艾灸

热敷瘦瘦包

精油

泥灸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火爆十一载,豪礼感恩爱!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两个月时间——价值20000元-立省;

二重豪礼:缴费3万以上,免费赠送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产品360°全景展示视频——价值20000元-立省;

四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价值10000元-立省;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价值158000元-立省;

六重豪礼:免费赠送软文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会议邀请函——价值40000元-立省;

八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价值30000元-立省;

九重豪礼:免费赠送商铺——价值20000元-立省;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价值10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9日

火爆十一载,感恩您的爱!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11年风雨同行,相互扶持一起进步!

火爆11年,感恩有您!11年发展,11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火爆十一年,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什么是草本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