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0196]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告别“胸下垂”—清基源盈润美韵套

告别“胸下垂”—清基源盈润美韵套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5 17:08:19 By 黄亚磊 阅读(4151)

清基源盈润美韵套为胸部肌肤组织提供多重营养,增强乳房肌肤弹性。通过按摩让精华渗入胸部肌肤,从而进入乳房组织的细胞中,刺激细胞的呼吸功能与能力,有效促进胸部血液循环,补充乳房所需营养,达到调理与重建、改善胸部下垂、提升并增大胸线的效果,并且有效避免肌肤松弛,延缓乳房衰老,预防乳腺疾病的发生,使胸部丰盈饱满,富有活力。

告别“胸下垂”—清基源盈润美韵套

乳房呵护的四大禁忌

1.用力挤压:

这一点要特别注意,乳房受外力挤压,会造成乳房内部软组织挫伤,或使内部引起增生,而且受外力挤压后.较易改变外部形状,使上耸的双乳发生下垂。避免用力挤压乳房应该注意两点:睡姿要正确,女性的睡姿以仰卧为佳.尽量不要长期向一个方向侧卧,这样不仅易挤压乳房,也容易引起两侧乳房发育不平衡。夫妻同房时,应避免男方用力挤乳房,否则会造成内部萎缩。

2.戴不合适的胸罩:

切忌戴不适合的胸罩,或干脆不戴胸罩。选择合适的胸罩是保护双乳的必要措施,切不可掉以轻心。如果长期不载胸罩,不仅乳房容易下垂,而且也容品受到外部损伤。

3.洗浴时用过冷或过热的水刺激乳房:

乳房周围微血管密布,受过冷或过热的水刺激都是极为不利的。如果选择盆浴,更不可在过冷或过热的水中长期浸泡,否则,会使乳房软组织松弛,也会引起皮肤干燥。

4、过度节食:

饮食可控制身体脂肪的增减营养丰富并含有足量动物脂肪和蛋白质的食品。可使身体各部分储存的脂肪丰满,乳房内部组织大部分是脂肪,乳房内脂肪的含量增加了,乳房才能得到正常发育。

告别“胸下垂”—清基源盈润美韵套

清基源盈润美韵套操作流程:

1.清基平衡液滴入清基平衡粉中8ml待3分钟使用;

2.用热毛巾热敷胸部3至5分钟毛孔打开(热度能接受),将调配好的清基平衡粉按摩胸部8分钟左右至吸收;

3、盈润美韵油滴入清基平衡粉中8ml待3分钟使用,按摩胸部20分钟左右至吸收。

4.取清基平衡霜5g均匀涂抹部位,上保鲜膜10分钟左右。

关键词:清基源盈润美韵套 清基源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