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2065]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西子soso粒瘦包 奇迹,感瘦奇迹!

西子soso粒瘦包 奇迹,感瘦奇迹!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0 18:15:13 By 小牛 阅读(5225)

虽说进入秋冬季节,肥胖的身体可以用厚实的衣服包裹起来,但在别人看起来,依然显得臃肿,怎么办?好身材是一辈子的追求,不用分一年四季,该减的还是要减,这个马虎不得!赘肉一来,我们就要送走它,毫不手软!西子soso粒瘦包,带您见证奇迹!

西子soso粒瘦包敷在腹上,通过肚脐渗透,,溶解脂肪。减小胃的容积、增加胃动力,把您身体从前的代谢平衡点调整到一个新的代谢平衡点,让您有一个健康的饮食观念和新的健康饮食习惯。

瘦瘦包的配置:外敷包+加热腰带。外用药后多余的脂肪通过大小便排除,减掉赘肉,还你健康纤细腰身。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懒人?就用西子soso粒瘦包!只需要肚脐热敷,在家操作、出差、上班、旅游、躺着、坐着、站着、打麻将,都不耽误瘦身!

西子soso粒瘦包,胖子的福音来啦!不吃药,不打针,不反弹,鸡鸭鱼肉蛋荒蔬菜都能吃,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亨瘦!

有下列症状者请慎重使用:

1.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严重疾病。

2.妇女产后未断奶、月经期间,妊娠期间。

3.传染性皮肤病及严重过敏者,用药处皮肤有较大面积未愈合皮损、创口者。

4.子宫肌瘤超过3公分以上者。

5.未满16周岁。

坚持就是胜利,西子soso粒瘦包让您健康,快乐瘦身,演绎破茧成蝶的美丽,成就您美好的明天,祝您成功!

关键词:西子soso粒瘦包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