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1431]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秀出好身材——上工纤秀套

秀出好身材——上工纤秀套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6 16:15:42 By 黄亚磊 阅读(4742)

上工纤秀套十里桃花不如你,小肚腩有赘肉的娘娘们,小蛮腰有点松垮的贵妃们,拜拜袖不够紧致的小主们,上工纤秀套是妥妥的、是真正的、是立竿见影的好宝贝,宠爱自己,从上工纤秀套开始。

上工纤秀套

、简单、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省去了去美容院的烦恼。

不是吃的药,而是早晚热敷半小时就能轻松的外用产品。

通过加热腹部,打通人体经络,打通穴位,让中药从肚脐(神阙穴)进入人体14条主经络。调理脾胃虚寒功能,增强人体代谢功能,祛湿消肿,排汗,分解脂肪。

上工纤秀套

【性能功效】能活化肌肤,增强肌肤弹性,盈润紧实肌肤,增强肌肤弹性改善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令松弛的肌肤紧致光滑,挺翘迷人。

【使用方法】取适量配合美容师手法按摩至吸收。

【瘦身原理】:小分子纯植物燃脂成分通过皮肤快速被人体吸收,加速了循环,转移消耗脂肪。当脂肪间隙的多余水分和毒素通过按摩疏通后,被排出体外,在紧肤润肤同时又起到了瘦身的效果。

【适用人群】:所有爱美人士,肥胖的人可燃脂,皮肤松的人可收紧,正常人可润肤,燃烧脂肪,增加皮肤弹性,预防皮肤松弛下垂。

关键词:上工纤秀套 纤秀套 上工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