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净心源 上工养之道

 浏览量:[421689]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头皮清洁乳,美发从护理头皮开始!

中养头皮清洁乳,美发从护理头皮开始!

来源: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6 11:43:26 By 祁艳霞 阅读(3559)

健康的秀发源于健康头皮的滋养——头皮好,头发才能好!

人之美离不开一头茂密乌亮的好头发,而好头发并非凭空得来,就如同好庄稼离不开好土壤一样,好头发在相当程度上取决于头皮的健康状态。

人老脸先老,面部肌肤松弛导致人看起来衰老,很多女性注重脸部护理,却忽略了头皮的养护,殊不知,头皮是和脸部皮肤直接连在一起的,头皮衰老松弛将会直接导致面部肌肤松弛。

头皮·秀发健康的根源

头皮,生长头发的组织。头皮厚度仅为脚底皮肤的1/50,是全身第二薄的皮肤,仅次于眼周皮肤。头皮是全身老化非常迅速的部位,其老化速度是面部的6倍、身体的12倍;它是自由基含量很高的部位;每平方厘米的头皮上约有皮脂腺144-192个,而相对易出油的双颊皮脂腺数约42-78个。

一个人的头皮面积约为650~700平方厘米,与其他部位皮肤相比,头皮表皮角化及更新速度更快,约为其他皮肤的2倍。

头皮的角质层厚而致密,且多暴露于自然环境中,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阳光照射、大气污染、雨水淋湿以及电吹风加热、梳子摩擦等。从头皮的构造看,外面的表皮层能够帮助头皮防止外界污染和有害微生物的侵袭,一旦受到损害,将会产生瘙痒和头皮屑等问题。

中养头皮清洁乳

中养头皮清洁乳,植萃成分配方,清洁滋养头皮,使得头发清爽干净,赋活持久舒润,细腻有活力。

在头皮表皮层下的真皮层,则为秀发提供着极为重要的滋养成分,如果遭到破坏,就会导致油脂分泌失衡,光泽度不佳,甚至白发、脱发等问题接踵而至。两层保护皮之间的就是伸展到真皮层深处的毛囊了,它直接关系到头发的生长和新陈代谢。

当头发遇到麻烦时,总是头皮先提出抗议:即头皮痒、干涩、疼痛,或油脂分泌过量、头皮屑增多等。所以有“美发从护理头皮开始”或“一次头皮保养胜过六次敷脸”等说法。

关键词:头皮清洁

联系方式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西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